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FINALL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S, 看 了 你 的 部 落 格 后 ,才 发 现 你 很 多 的 想 法 。 想 一 想 , 原 来 我 那 么 不 了 解 你 , 还 常 常 埋 怨 你, 实 在 不 应 该 。 对 不 起 ! 其 实 , 我 们 真 的 很 不 应 该 , 我 真 傻 ! 得 寸 进 尺 。 我 现 在 真 不 应 该 想 这 种 东 西 , 你 勤 奋 读 书 , 我 也 不 能 罢 休 。雯 仪 , 加 油 吧 !



Looking forward Annual dinner, BIG PROBLEM !! No transport to go back home :'< Shit!!





Anyways this is my dress to Annual Dinner.....


No comments: